秃顶大螃蟹

内容纯属脑洞,个人YY,请勿上升蒸煮和他人,peace & love。
ps:大家不要关注啦,暂时隐圈,有缘再相见。

【异坤】急!要怎样攻略一个社会主义大好青年?(论坛体,一发完)


口是心非傲娇坤X 社会主义大好青年,计算机系大神丸

甜饼一发完,人物仅为剧情需要,请勿上升真人

 

—————————————————————-

 

某日,XX大学的校园BBS上出现了一条求助帖:

 

1L:

急!各位英雄好汉请速速现身,江湖救急!救急的内容如题,为防吞楼2L详细说明。

 

2L

大噶好,我是楼主,现在有一件非常棘手的问题想请大家帮忙!请大家像哆啦A梦一样伸出圆手好嘛?下面开始正题:

 

是这样的,我暗恋一个人,他哪都好,学习好,家境好,长得好,胳膊有肌肉,腿长,有八块腹肌,咳咳说得多了,总之所有外在条件都完美。

 

但就是性格有点...一言难尽...他这个人性格比较闷,不逛微博,不上贴吧,不玩游戏,平时也不怎么参加社交活动,除了打篮球(哦对了这里插一句嘴,他篮球打的帅爆了!),闲暇的时间都是去敬老院啊、孤儿院啊做志愿者支教之类的,从小品学兼优,妥妥的一个五讲四美的社会主义大好青年。天天把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放嘴边,短期内的目标竟然是“如何利用现有的软件科技技术减轻社会负担”

 

哦对,我忘了说,他是计算机系的,专门搞什么IT、代码一类的,我也不明白,反正非常厉害就是了。

 

我本人呢,长得还算好看,除了有点懒,有点傲娇,还有点能吃以外没别的缺点。我曾经发过誓,要在20岁之前追到他,今年就是deadline了,请问各路大神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快速攻略这么一位社会主义大好青年呢?(大家随便说,不用怕被他发现,他从不上学校的BBS)

 

3L

楼主你好!你说的这个人!我竟然有点眼熟,请问和我想的是一个人么?

 

4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想到了,难道楼主暗恋的对象是计算机系的系草---王某某?

 

5L

楼上,都这么明显了还需要用王某某代替么?那不就是王子异么?楼主一看又是一个王子异的迷妹,哎可悲啊可悲~~

 

6L(楼主)

我套,楼上!不能带蒸煮大名OK?而且你可不能瞎说,什么叫迷妹?老子妥妥的纯爷们好么!

 

7L

啊啊啊啊啊活捉一名小基佬!哇我们子异大神果然男女通吃,连男的都把持不住~

 

8L

啊啊啊啊楼主竟然是男的么?太精彩了吧!顶你上去,不能让你沉贴!

 

9L

死基佬,要搞基回家去搞,还有脸来学校论坛发帖?

 

10L

呸!9L才不要脸!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有这种唯异性恋的毒瘤!我看你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软软萌萌的傲娇小可爱我们挺你!

 

11L

顶楼上!

 

12L

顶10楼!

...

20楼(楼主)

啊呀大家别吵了,首先,我就是基佬怎么样,爱看看,不爱看滚粗我的帖子,其次,大家别光顾着调戏我,快帮我想想办法啊!!!江湖救急!!!

 

21L

楼主别急,我来帮你~本小姐也是当年到追过校草的人,教你几招百试百灵。

第一招,嘘寒问暖。

第二招,投其所好。

第三招,若即若离。

用到这三招百发百中,一周之内保准得手~

 

22L

21楼说的是真的假的啊,我和子异男神一个院的,从来没看他和谁走的很近,而且感觉男神也不吃这一套吧?

 

23L

话不能这么说,你们看大神什么时候接受过别人的东西了?小姑娘追人这一套估计没用。要我说,这大神身边最铁的就是蔡徐坤了,听说俩人是发小,肯定对他最了解,不如去找蔡徐坤帮忙试试?

...

31L(楼主)

谢谢给我出谋划策的各位,我觉得21楼说的有点道理,毕竟人家有过成功的先例么,我先试试,不行再说,大家我先走一步,过两天来汇报成果【抱拳.jpg】

 

32L

楼主加油,等你好消息~

 

33L

楼主加油!

...

-----------------------------------------------------------

蔡徐坤抱着一包黄瓜味的薯片在宿舍电脑前“嘎吱嘎吱”嚼着。

大家怎么这么快就猜出来了?还什么楼主是王子异的迷妹?老子是男的好吗?不行,必须表明身份!一阵“噼里啪啦”敲着键盘,蔡徐坤在电脑上打出一行字:我套,楼上!不能带蒸煮大名OK?你可不能瞎说,什么叫迷妹?老子妥妥的纯爷们好么!

 

再敢说你坤哥是妹子,看我不撕烂你的嘴!

 

这23楼不行,找什么蔡徐坤试试?蔡徐坤本人就在这发帖,要不要了解一下?

 

没错,在校园BBS上发帖求助的就是蔡徐坤本人。蔡徐坤和王子异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两家妈妈关系就特别好,所以两人从小就在一起学习一起吃饭。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吃同一锅米饭,喝同一壶开水长大的两人差异简直是天壤地别。

 

王子异从小就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学习不用家里人担心,回回考年级第一,经常代表学校参加区里市里的各种比赛,给学校争得的荣誉一柜子都摆不下。上了高中,很多孩子都会偏科,王子异偏偏不是,文科理科全面发展,不抛弃不放弃,端水都端不了这么平,人家偏偏就做到了。虽然最后还是选择了就业面比较广的理科,但这文理通吃成绩已经被计入学校史册了。

 

可能是家庭环境的缘故,王子异和同龄人不太一样。在别人都在看热血漫画的时候,王子异在看红军长征;别人下了体育课咕咚咕咚大口喝冰水的时候,王子异在边上拿着保温杯小口小口喝祛暑茶;别人忙着和小姑娘搞搞暧昧,拉拉小手的时候,王子异已经带着团徽,预习起了党章...

 

这种性格可都要“归功于”王子异的家庭环境。王子异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是老党员,从小就教育他听党的话跟党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有困难第一个上,别人有困难能帮就帮,长大后要多为社会主义做贡献,做有用的社会主义栋梁巴拉巴拉。

 

这一副为建设社会主义而奋斗的作风在年轻的班级里显得格格不入。虽然王子异脾气极好,从没人见他生过气,但真正能受得了这副正派形态的恐怕也只有从小到大已经免疫了的蔡徐坤了。

 

要说蔡徐坤也是从小就在王子异家摸爬滚打,没少接触王子异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但一点没沾上王子异身上的习气。蔡徐坤家里对儿子基本上就是放养,只要不出大差错,学习不太差,不干违法乱纪的事,基本上给了他足够的自由。

 

而且蔡徐坤长得就水灵,大眼睛长睫毛,睁着眼睛忽闪忽闪,老人都喜欢这种软软的小娃娃,对蔡徐坤比对王子异还好,只要蔡徐坤来家里吃饭,从不进行说教,平时王子异要是考试拿了第二名就会被责问,但蔡徐坤某一次考了全校第30名,王子异的爷爷奶奶就开心的特意多做了两个菜犒劳他。

 

在王子异爷爷奶奶那卖够了萌之后,蔡徐坤和王子异一起回房间写作业,用胳膊肘捅了捅一本正经解题的人,“怎么样,你坤哥厉不厉害,父母长辈一把抓,幸福成就你我他。”王子异抬眼瞟了他一眼没说话,递过来一杯刚泡好的胖大海水,“喝了吧,我听你最近嗓子都哑了”

 

蔡徐坤没得到表扬,心想:真实不解风情。抓起胖大海水咕咚咕咚喝了个干净。

 

要问蔡徐坤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王子异的,恐怕蔡徐坤自己都不清楚。也许是高中,也许是初中,也许是更早。反正记忆中意识到自己喜欢上王子异,是有一天下课后突然下起大雨两人又都没带伞,只能淋着雨跑回家。那天蔡徐坤父母在外应酬,会晚一点回来,两人就先去王子异家换下湿衣服,洗了个热水澡。

 

刚一进屋子,王子异就迫不及待的放下书包和淋得能拧出二斤水来的衣服,因为经常健身打篮球,还经常去敬老院和孤儿院做志愿者搬东西,王子异身上、手臂上的肌肉线条紧紧实实的,从头发丝到手指关节,从下颚线到人鱼线,无一处不散发着雄性荷尔蒙。

 

蔡徐坤傻愣着看着王子异脱衣服的动作站在原地。身上的水滴在地板上,攒成一小滩。王子异转过身看蔡徐坤还愣在原地没动,赤裸着上半身一把拽住蔡徐坤的手腕,“还不快把湿衣服脱了,等着感冒呢?”蔡徐坤看着突然接近的健康又性感的肉体血腾腾的往头上涌,头晕眼花差点没站住。

 

两条站在地上的腿争气站直了,可第三条腿可就没这么听话了,像等待被解放的奴隶一样也站了起来。蔡徐坤脑内的警报铃狂响:大事不好!紧急撤离!

 

趁王子异没发现,一把挣开对方的大手落荒而逃地跑进浴室。

 

从那以后,蔡徐坤看王子异的眼神就变得有点古怪。看见他就像和他一直黏在一起,看不见他会想他,尤其是夜里。蔡徐坤想,这大概就是恋爱了吧。但据他的了解,王子异从没说过喜欢男孩还是女孩,脑子里只有学习、养生和为社会作贡献。不过倒是听他说过,他不喜欢那种粘人的人。嗯果然自己还是走高冷一点的路线比较好,一点一点慢慢渗透。

 

了解了自己的心意之后,蔡徐坤仿佛找到了近一阶段的人生目标:在20岁生日前拿下王子异。有梦想总是好的,万一实现了呢。为了能和王子异考上一个学校,蔡徐坤发愤图强彻夜苦读,最后在高考的时候,虽然没考进和王子异相同的信息专业,但也考进了同一所学校的金融专业。

 

其实考进什么专业不重要,反正蔡徐坤也不怎么学习,实现梦想才是当务之急啊!

 

眼看今年就到蔡徐坤20岁生日,攻略王子异还一点进展都没有,这可愁坏了他了。情急之下只能匿名到学校的BBS上发帖咨询,据说校园BBS号称百科全书,只有你想不到的问题,没有收不到的答案。因此,蔡徐坤立刻注册了小号披马甲上场发帖:急!请问要怎样才能攻略一个社会主义大好青年?

 

嚼着薯片,蔡徐坤看着21楼给自己的回复摸了摸下巴,嗯感觉有点道理,不妨一试。

 

第一招,嘘寒问暖。这第一招就有点让蔡徐坤为难了,平时自己对王子异的关怀很少,基本上都是他在照顾自己,没事就给自己冲薏仁水说是去湿气,没事又塞给自己一大堆维生素ABCDE,一吃一大把,搞得自己现在看见维生素就想吐。刚打了一个喷嚏,还没等自己发现不舒服,对面就放过来一杯沏好了的感冒冲剂。发烧难受,不用自己说,就自动打包自己最爱吃的刀削面送到寝室。每天都看天气预报,看完之后还要给自己发个短信说明天多少多少度,有没有雨,应该穿长袖还是短袖等。Emmm,这么看起来,自己好像也没什么好做的了。

 

那不行,嘘寒问暖不行咱们还有第二招。投其所好!拿起电话,按下1号快捷键直接拨给王子异,哦对,这个快捷键也是王子异帮忙设置的,因为蔡徐坤平时有点迷糊,经常这也找不到那也忘了放哪了。

 

王子异是个记忆力非常好的人,经常出入蔡徐坤的宿舍,就顺手帮他收拾了,一开始蔡徐坤有什么找不到的东西自己找过发现没有才会打给王子异,王子异凭记忆就能想起来东西放哪。后来,蔡徐坤见王子异能隔空指点江山,索性就不带脑子了,但凡3秒钟找不到的东西,立马躺床上也不动换,直接打电话给王子异。久而久之蔡徐坤嫌翻通讯录麻烦,干脆让王子异给设置成了1号快捷拨出键。

 

“坤,怎么了?什么东西找不到了?”王子异那边从容的接起来。

“哦没有,我就想问问,你哪的保健品都吃完了么?”蔡徐坤想了想,从养生保健品下手最保险。

 

“快吃完了吧,还想着下周买一些存货呢,像这个护肝片啊、忘不了啊、鱼肝油、维生素,都得补起来,银耳莲子菊花茶也得再买点,上次我给你带的都吃完了么?”

 

王子异一说保健品就滔滔不绝,蔡徐坤也没注意听,嗯嗯啊啊的,“啊是,对”

 

“好,那我明天买的时候也给你买一些,好了我正在写代码,明天再说。”说完还不等蔡徐坤反映过来就给挂了。

 

自己一句话没说,怎么就给挂了,真让人伤心。

 

第二天一大早,蔡徐坤还没睡醒,王子异就已经来敲门了。蔡徐坤的舍友正好从外面回来,给抱着一大箱东西的王子异开了门。

 

恰巧,蔡徐坤也醒了,揉了揉眼睛坐起来,看着王子异放了一大个纸箱子放在自己床上,拆开一看,好么,护肝片,鱼肝油,维生素,营养胶囊还有忘不了?想起还有大半箱没吃完被自己偷偷扔进床底下的保健品,欲哭无泪。

 

“这个维生素要天天吃,护肝片不能落下,鱼肝油对身体好,剩下的都有说明书,我每天都会微信督促你,养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王子异满意的看着自己精心挑选的保健品,看了看表一会还有课,和蔡徐坤和他的舍友说了一声,出门上课去了。

 

王子异前脚刚走,蔡徐坤的室友就围过来,翻着新一箱保健品,“坤儿,你上次的保健品还没吃完,又来一箱新的?你要是不吃,我帮你消灭,看着还挺贵的”

 

“啪啪”两下,打掉舍友乱翻的手,“谁说我不吃的,我就爱吃维生素!”说完一样倒出几颗嘎嘣嘎嘣扔进嘴里一顿乱嚼。

 

这第二招也报废了,看来只有第三招了,若即若离。这个还挺简单的,总的来说就是近期,王子异叫蔡徐坤吃饭,蔡徐坤说自己已经吃了;王子异叫蔡徐坤一起去图书馆,蔡徐坤说临时有选修课;王子异约蔡徐坤周末一起回家,蔡徐坤说周末家里没人就不回去了。一来二去,王子异也就不怎么主动找蔡徐坤了。

 

蔡徐坤在宿舍里有点焦虑,最近王子异怎么也不像原来是的常联系自己了呀,不就是被拒绝了几次么,这么没有毅力嘛,再约自己一下就同意了呀!

 

本来想等着王子异中午会约自己吃饭,结果从早上就一直饿着肚子没吃东西,看看表都12点了,王子异应该确实不会约自己了吧。蔡徐坤没办法只好穿上衣服准备去食堂吃碗刀削面。

 

还没走到食堂门口,就看见王子异和一个长相甜美,又高又瘦的妹子并肩走过来,还一脸温柔的讨论着什么。两人站一起竟是有种“般配”的感觉,一路上两人收获了不少羡慕的目光。

 

蔡徐坤要气炸了,这21楼,出的什么破招儿,若即若离,还没两天,人都给离丢了。气呼呼的跑回宿舍,把自己埋在被子里,脑袋里回放着王子异和妹子走在一起的画面越想越生气,发了个朋友圈:今晚9点,XXX酒吧,坤哥请客。

 

朋友圈刚发出去没两秒,蔡徐坤电话就响了,一看来电显示:社会王哥。不情愿的接起来,“给我打电话干嘛?”

 

“坤,我看见你发的朋友圈了,喝酒和熬夜是对身体最大的虐待,你两样都占了,这不好。”电话对面传来王子异缓慢温柔又义正言辞的声音。

 

“你管我?就问你今天晚上来不来?”蔡徐坤翻了个白眼,还能不能换句别的话了。

“今天晚上我的科研项目要进行最后一点编程收尾,得在宿舍码代码,要不...”

“得得得,你就甭来,不稀罕,我们自己玩更好,你就写你的代码,做你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人民谋福利去吧,挂了。”懒得听王子异说话,把电话挂了,打开电脑登上校园BBS

 

68L(楼主)

大噶好,我又回来了,没想到一段时间没在这帖子还没沉下去呢?我今天呢是来给大家汇报情况的,用了21楼的攻略,两个字---完败。大家以后要谨慎使用啊哈哈哈。我呢可能要失恋了,人家似乎有谈得来的女性朋友了,长得也挺漂亮,哎,难过。就此别过吧,我下了,大家江湖再见。

 

69L

啊啊啊啊小可爱别走啊,一次失败还可以在尝试嘛,别放弃啊

 

70L

啊啊啊啊啊就是说嘛,我就说21楼不靠谱。

 

71L

女性朋友?什么女性朋友?

 

72L

71楼画风怎么和大家不太一样啊,这种时候难道不先啊为敬么?啊啊啊啊院草有女朋友了?

 

73L

啊啊啊啊啊楼主别走,楼主回来TT

--------------------------------------------------------------

晚上,蔡徐坤穿上泡吧必备的战袍:掐腰皮夹克+紧身破洞裤,锁上宿舍门准备打车去酒吧。刚下楼,看见王子异把车停在楼下自己下车在边上等着。

 

嘁,不是说不来么?晃晃悠悠的走过去,看见王子异也不说话,蔡徐坤径直打开车门坐进副驾驶。王子异见蔡徐坤上车,也没说话,自己上了车,往约好的酒吧开。

 

一路上两人没说一句话,王子异专心开着车,蔡徐坤一会玩玩裤子上的拉链,一会甩甩衣服上的装饰链子,一会又假装看看风景。到了订好的酒吧,蔡徐坤没等王子异停好车,下了车就往里走。

 

“呦,坤哥来了,快过来喝酒,给你留了一个好位置”蔡徐坤刚踏进酒吧就看见一群好哥们在里面的沙发区点了5打酒,坐在一起玩游戏,甩着大步走过去。

 

等等,这边上穿着黑色低胸小裙儿的女生,不就是之前和王子异一起去吃饭的女生么?她怎么也来了?蔡徐坤本来窜这个局的目的就是吃醋了求安慰,现在倒好,让自己吃醋的女主角竟然登堂入室打进我军内部了?

 

女生坐在最边上,里面已经被坐满了,看来自己只能坐在这女生边上了。蔡徐坤越看这女生越不顺眼,胸大还故意穿低胸装,腰比自己还细,眼睛这么大怎么不瞪出来?还这么白!一看就从来不进行户外运动!特意和女生隔了一个人的距离,蔡徐坤气呼呼的坐下也不做自我介绍。

 

经常和蔡徐坤一起玩的死党看这架势,也不知道谁招惹这位大爷了,连忙起来打圆场。“坤坤,这位是外语系的系花,和子异认识,好像是一起做项目呢,我就一起叫来了”“妹子,他叫蔡徐坤,今天就是他请客”

 

蔡徐坤心里翻了个白眼,心想:凭什么和王子异认识就直接叫过来啊?没她我还不会组这个局呢。兴致缺缺地和女生碰了个杯,随便喝了一口就当是打过招呼了。那女生性格也好,笑笑也就继续和大家一起玩去了。

 

王子异停好车抱着电脑进来的时候,蔡徐坤正一个人坐在最外边一瓶瓶喝着闷酒,也不参与左边玩的热火朝天的游戏,就自己在边上喝。把电脑放在桌上,提醒他别喝得这么急。

 

“子异学长,你来啦”刚才还和旁边玩游戏的女生,听见王子异的声音马上过来打招呼。“你也来了,女孩子少喝点酒,一会玩会就回家吧。”王子异正在帮蔡徐坤系刚才不小心被他揪下来的链子,看见有人和他打招呼,站起来和女生对视。

 

“好,好的~”女生有点脸红,“子异学长,你快坐吧。”嗯了一声,王子异环顾一下四周,现在只有女生和蔡徐坤中间有个位置,蔡徐坤坐在最边上,沙发上已经没地儿了。

 

蔡徐坤看着王子异犹豫了一下,用眼睛死死地瞪着他:社会王呆子!你要是敢坐这女孩边上,就等我neng死你吧!刚要借着酒劲儿发脾气,“我坐这就行了,开车不喝酒,你们玩你们的。”王子异从旁边搬来一个凳子,坐在蔡徐坤边上,就着桌子打开电脑开始码代码。

 

哼,算你识相。看王子异在自己边上码着一大堆自己看着就头疼密密麻麻的代码,蔡徐坤心情突然就好了,喝酒的速度都放慢了不少,勾着嘴角像是斗胜了的小狐狸,就差翘尾巴了。

 

“来,咱们一起玩~”心情变好了的蔡徐坤,直起身加入到了旁边玩游戏的队伍。游戏还是那些俗套的游戏,男男女女无非就是转瓶子,转到的人喝酒,选择惩罚真心话大冒险。不过为了照顾女生,如果是女生被抽到了,可以有一次机会,惩罚被黑骑士过渡到自己身上。

 

“来!”“啊呀,系花被命运选到了!”大家一哄而上,撺掇着女生选大冒险。女生偷瞄了一眼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顾码代码的王子异,害羞的点点头,选了大冒险。男生起哄说这次大冒险的惩罚是,和在座的一名异性告白。听到大家揶揄的起哄声,女生更害羞了。

 

蔡徐坤脑内警铃大作,瞥了一眼女生又瞥了一眼王子异,这呆子肯定没发现人家姑娘对他存着这种心思,要是让这系花半真半假的表了白,有了喜欢女生的心思,坤哥我不就凉凉了!

 

“我要当黑骑士!”蔡徐坤当机立断,啪的一声把手里的酒瓶子拍桌子上。为了赶程序一直没注意这边的王子异码完最后一行代码,就看蔡徐坤激动的站起来,又看看本应该被惩罚的女生,皱着眉,不认同地盖上了电脑,挺直腰板双手交叉放在腿上等着看蔡徐坤要干什么。

 

酒壮怂人胆,本来想直接了当的和王子异告白,话到嘴边儿又怂了。拿起桌子上的酒猛灌一大口,做了两个深呼吸,看着坐在凳子上正襟危坐的王子异,“子异,你想拥有一个弱小、可怜、爱玩、爱生气、又懒还一直吃不饱的男朋友么?”蔡徐坤越说头越低,越说越小声。

 

“唉,还好我还能养得起。”王子异把电脑收进电脑包里,一手拿上蔡徐坤脱下来的外套,“大家继续玩,快10点了,我们先走一步,女孩子们都别玩太晚早点回去吧。”说完把手上的东西都换到左手上,右手拉着脸红着的蔡徐坤走了。

 

刚表白的时候,头脑一热就说出来了,现在说完了,还真有点不好意思。在门口等王子异把车开过来,蹿进副驾驶,也不说话。

 

开了没两分钟,王子异把车停到一个不挡人的地方,熄了火。

 

蔡徐坤还以为王子异要直接带自己回宿舍,这人每天11点准时睡觉,这一看表都10点多了。“那个...子异,我刚才是哪个啥”正想着要不要假装解释一下。

 

“给你的。”从车后座抱过来一个裹得严严实实的半人大小的东西,塞进蔡徐坤怀里。“这是?”蔡徐坤一层层拆开外面的软泡沫,是个机器人?

 

“嗯,明天是我们认识的第7100天,最近一段时间都在给你准备这个惊喜,然后向你表白,没想到还是比你慢了一步。”蔡徐坤不知道为什么,对面的王子异明明一脸正经,却又感觉有点可爱。这年头,居然真的还有人掰着手指头算着天数表白!

 

“那这个机器人是干什么用的?”摸了摸机器人的小光头,嗯手感不错。

 

“我今天刚写完的就是它程序,但还没来得及嵌入进去。我把我记忆中你的所有习惯,喜欢吃的东西、玩的东西、经常乱扔东西的地方都总结成了一个程序,准备安装到这个机器人小管家里。以后毕了业,万一我出差或者加班之类的,你找不到东西或者懒得下地拿的东西,只要叫它一下就行了。”

 

蔡徐坤看着王子异一点一点数着自己爱吃的不爱吃的,爱玩的,容易忘记的东西的样子,想哭又想笑。“你个呆子”没忍住,从眼角滑下了两滴眼泪。

 

“嗯,我是呆子,抱歉坤,应该我先向你告白的,让你等了。”用手擦去蔡徐坤脸庞的眼泪,王子异认真的用一双坚定的眼睛看着他。

 

“我说,这个机器人,我要叫他:呆子”

“好”

 

完结(有彩蛋~)

---------------------------------------------------

彩蛋:

 

108L(楼主):

大噶好,楼主又回来啦~今天是来给大家报喜的,楼主已经和那位在一起啦~非常感谢之前给我支招的21L,你的招果然很有效!跪谢!楼主为之前的言行给您道歉dbq。这个帖子我会联系管理员10分钟后删掉,临走之前,我来撒一波狗粮~我男朋友送个我一个机器人小管家,糙可爱的小光头哦,嘻嘻,糙喜欢der,好啦我走啦大家888.

 

109L

楼主!楼主你认真的嘛?你还没有说你对象是不是就是计算机系的王大神呢!是吧?就是他对不对?

 

110L:

楼主!楼主!你居然真的成功了!果然男男才是真爱啊

 

111L:

你喜欢就好,回复109楼:对。

 

112L:

楼主!楼主!恭喜你啦!等等?111L怎么画风又跟不上了,让我想起了之前的71楼,emmmm

 

毕业之后的某一个周末,蔡徐坤一觉睡到下午才起。昨天晚上王子异已经和他说好了,周末会加班。蔡徐坤百无聊赖的歪在沙发里,抱着iPad看综艺节目,10分钟之后,王子异给蔡徐坤定制的小呆管家拿着一杯热水递了过来,“主人,喝水”

 

“怎么是温乎的?我想喝冰可乐,肥宅快乐水,快活似神仙~”蔡徐坤伸手摸了一把,热乎乎的。

 

“主人,现在快入秋了,社会王哥交代我只能送温开水”社会王哥是蔡徐坤给王子异起的昵称,后来机器人管家也跟着这么叫。

 

“我不管,我就要喝冰可乐,那我不喝了。”

“滴,滴,正在呼叫社会王哥”

 

“坤,怎么了?哦小呆给我返回了信息说你不喝水?”王子异接起电话,打开手机里关联着机器人管家的软件,发现机器人反馈回来蔡徐坤又一天没喝水,“坤你这样不行,人体每天至少要喝八杯水,没有水大脑就会供血不足,血液不流通,精神跟不上。。。”

 

王子异这人哪都好,就是爱唠叨,说教起来没完没了,能一口气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好了好了,我喝了,你别说了,赶紧去工作吧”喝下一大杯温水,把空杯子递给小管家,拍了一下它的小光头。

 

过了半个小时,蔡徐坤饿了,招呼小呆管家帮他点外卖,“呆子,给我点一份麻辣香锅,要超辣的,不放香菜”

 

“主人,社会王哥说了,不让你吃太辣的,微辣的可以。”

不吃辣的人生还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不行!我就要超辣!不信我堂堂坤哥要被一个机器人威胁”

 

“主人,如果你一定要吃超辣的,我只能给社会王哥拨打今天的第二通电话,滴,滴”

“且慢!微辣就微辣吧”

 

没滋没味的吃完了微辣的麻辣香锅,蔡徐坤仰面朝天思考人生。怎么说坤哥原来也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人物啊,自从和王子异在一起以后,不光要被王子异管,在家里还要被机器人威胁,这日子还能不能过了!不行,等王子异回来,我一定要言辞激烈的控诉!让他把小呆的程序改改,改成百依百顺,指哪打哪的那种!

 

正想着,伸过来一双器械手,“主人,该吃护肝片和维生素了,社会王哥发消息过来说,如果你今天乖乖听话,晚上给你带你最爱吃的那家芒果冰,一大碗”

 

听着晚上要有芒果冰吃了,蔡徐坤蹭一下坐起来,接过小呆管家手里的一把药片往嘴里塞,心想:谈恋爱可真好,药片也挺好吃,嘎嘣脆,人间值得!

 

———————————————————

终于,继上一篇虐心大戏《71次梦游》之后又写了无脑小甜文,果然还是甜文不累心,甜文拯救人生!

随便看看吧,日常笔芯


评论(50)
热度(5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秃顶大螃蟹 | Powered by LOFTER